close

看完梅田空中觀景之後啊…實在是腳快爛了、人快攤了,所以這天好好的犒賞自己來吃個壽司吧!!!!

話說來日本豈能不吃壽司(遙望築地啊~~),吃不起料亭,就來吃個平民化的迴轉壽司吧!!!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大起水產就成為我的首選(後來發現路過挺多間的)

因為太累了,懶的拿出相機,也懶的拍招牌了,走到門口這天是星期六,路上還滿滿滿滿的都是人!!!用餐的人也挺多的,需要稍作等待

前面約有8個人在等待,有放椅子,排在我前面的是5個人團體的香港人,看到陸續有人走出,心情真是愉快啊~~因為我是一個人,所以服務人員詢問前面的香港人是否可以讓我先進去(哈哈,這是一個人的優點,能伸能縮),他們的臉很納悶的讓我進去了

日本壽司所提供的茶是利用綠茶粉沖泡的,可濃可淡,我好喜歡這種綠茶,喝起來好舒服啊!!!  不過熱水出口按壓太緊啦!!!!都很怕熱水炸出來

壽司綠茶

點餐方式跟台灣相似,服務人員一樣會問你要不要味噌湯、茶碗蒸?而這間迴轉壽司是看盤子的顏色計算價錢

薑片是跟綠茶粉放一起,一個盒子裝,才不會像爭鮮每次都來不及把夾子放回去,薑片就走了!!!!

芥末雖然是一樣小包裝,但是擠出來之後,發現像是現磨的顏色,不像台灣的那般綠,吃起來也比較香一些

白色的是100羊/盤、青(藍)150羊/盤、紅200羊/盤、水色(有點難解釋)250羊/盤、紺(深藍色)/350羊/盤、金500羊/盤,以上均為未稅價(每次吃東西買東西還要算稅啊!!!)

因為在轉盤上食物的前一盤都有說明是什麼食材多少錢,也很清楚的,桌上也有像爭鮮一般的折頁菜單,如果等不到想吃的,也可以直接拿菜單點菜

壽司店面

 

壽司菜單  

上菜啦!!!!先來個鐵火卷吧~~~魚肉真是新鮮,好吃好吃~~可能也是太餓了

鐵火卷  

這好像叫長槍魷魚,在爭鮮叫劍魷,好Q啊,在台灣吃有時會有咬不爛的狀態,這裡的不會喔!!!還脆脆的,不過中間會夾紫蘇葉,如果不喜歡可以拿掉,已經被吃掉一個了!!!

魷魚  

特大鮮蝦來囉!!!蝦的種類有很多種,有像台灣煮熟的蝦、也有像這種,還有另一種虎蝦,就是在比誰大就對了~~

蝦  

海螺,這個有小小讓我驚豔一下,如果喜歡的人一定要試試,真的是脆的喔~~~完全沒有藕斷絲連的感覺!!!!爽口

海螺  

星鰻上桌囉…好長一條啊!!!!!這個是一貫一盤,一口無法吃完一盤,是看到隔壁的日本阿伯吃,感覺好好吃,立馬來一盤,這盤200羊…感覺爽快啊!!!!!!

星鰻  

我好愛吃花枝、魷魚類的東西…所以又來了一盤墨魚腳,一樣活跳跳

墨魚腳  

墨魚(長的跟前面的魷魚很像),而且沒有放紫蘇葉…寫到這我都餓了…開始下午茶餅乾

墨魚  

帆立貝柱來囉!!!(我們俗稱的干貝),也是看了隔壁的阿伯吃,才點的啊!!!!

干貝  

隔壁的阿伯吃了三盤,喝了二瓶小酒,感覺好好喝,害我都想點來喝…但是為了控制預算就放棄了

他也跟我聊了一下天,問我是那裡人?日本人?韓國人?來幾天?之類的

我說我是台灣人,無奈本人不會講日文、阿伯不太會講英文…聊天這一事一下就結束了

原本要用大阪周遊券結帳的(平日可以打9折,假日可以打95折)…忘了啊!!!!殘念

如果想來試試的人,要記得啊!!!!不無小補啊!!!!!

大起水產迴轉壽司

網址:http://www.daiki-suisan.co.jp/

營業時間:11:00〜23:00(最後點餐時間22:30)

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-7-24
四海樓道頓堀ビル1F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