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阪這個美食之都…真的是有太多都讓我想嚐一口的美食,無奈只有一個人一個胃

因為去年前往京都吃了二次一蘭拉麵,所以這次要試試道頓堀的四天王拉麵,在網路上也有許多人氣的,所以到店面也有一些人在排隊候位,有一、二樓,但是位置都不算多,一樓大概有二十個位子,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吧台只要有個位子就很好塞~~

誇張的字樣顯得有趣

四天王招牌   

  門口有菜單可以讓大家看一下所提供的餐點

四天王菜單  

使用票券機點餐,點拉麵可以搭配餃子290羊

四天王票券機  

四天王餃子  

桌上基本配備,冰水來一壺~~~,都讓我不用買飲料來喝啦!!!

四天王冰水    

點好了醬油四天王及餃子一份

四天王點餐    

配角上來囉~~~~加點的餃子,好好食啊,餃子皮很薄很嫰,內餡的肉沒有特別加什麼醬料,也不用沾醬酒,單純呈現肉的原味,很香

四天王餃子  

師傅煮飯的過程…放麵放下去煮,然後備湯,最後把麵甩乾放到碗裡就完成啦!!!

四天王廚師  

主角登場…登登登,我選的是醬酒四天王蔬菜拉麵,配料是有炒過的,很香,麵稍微硬些,是我喜歡的麵

四天王拉麵  

四天王拉麵2  

四天王拉麵3  

太好吃啦~~~(食神上身了)

搭配餃子,讓人打了一個飽嗝,精神都來了

四天王拉麵道頓堀店

http://www.shitennou.jp/index.html

營業時間:24時間營業,年中無休

座位30席

地址: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-7-25 タカコ第五ビル

地圖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