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由行…能夠給自己搭配的選擇有太多太多~~~

出發前尋找了許多可以當成早餐的選擇,尤其是鬆餅(我有種看到鬆餅不能不吃的病)

在台灣習慣每天早上來杯咖啡,所以就決定來個悠閒早餐再出發~~鎖定的目標就是「丸福咖啡千日前總店」

丸福咖啡  

丸福門牌  

丸福咖啡從昭和9年(1934年)開業…已經有80年的歷史囉~~~而且至今有25間分店,不過大多仍大阪這個區域

位置在千日前的巷弄中~~~還蠻容易找的,下面有心齋橋往丸福咖啡地圖指示

營業時間:AM8:00~PM11:00,不管你是早餐、下午茶都可以嚐試到這間咖啡的美味

丸福地圖  

看到這個招牌走進去就對了…(離法善寺也很近)

丸福咖啡  

看到這個招牌後左轉(是從心齋橋過來的方向喔!!)

丸福方向  

轉入巷子中就會看到丸福咖啡的招牌燈柱,接著就會看到店家的招牌

丸福燈柱  

丸福  

一打開門,迎面而來是古色古香的感覺,好喜歡這樣的餐廳,每個人悠閒的看著報紙,聊著天,一天美好的開始就從這裡揭幕

丸福  

有早餐的組合,也可以單點,吃了二三天的土司組合,我發現不知道是日本人的土司好吃,還是烤的技術好,他們的烤厚片好好味啊!!!但是因為有看到鬆餅不能不吃的病,我單點了一杯熱拿鐵(540羊)加一個鬆餅(570羊),因為我只有一個胃,不然我也好想點招牌土司啊~~

丸福菜單  

丸福菜單  

上菜囉~~~~看起來簡單的鬆餅,好厲害啊~~一般來說這種鬆餅會是整個鬆鬆軟軟的,但是這個鬆餅卻是外酥內Q,當我一切下去有著酥脆的聲音,真的令人很驚豔,這個鬆餅價位算是很便宜的~~而且也很有飽足感~~~吃完就會有充足的力氣走路了XD,如果喜歡吃甜的人,加點蜂蜜超棒的(他們的蜂蜜吃起來好純啊!!!)

咖啡鬆餅  

咖啡店裡瀰漫著現煮咖啡香,讓早上多添了幾分美好,主廚還擺好姿勢讓我拍照(結果對焦只對到他桌上的東西XD),咖啡是用手沖的喔!!!

丸福老闆    

古色古香擺設讓人彷彿走入時光機一般

丸福店內    

丸福咖啡千日前總

大阪市中央區千日前1-9-1

http://www.marufukucoffeeten.com/index.php

營業時間:0800~2300

無禁煙喔~~~怕煙味的要考慮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